close

去了嘉義和高雄的簽名會!

嘉義:

高雄:



采潔真的超漂亮的~~~

但說真的嘉義場的太陽、風都很大....

不過~~~

我的第一次跑活動真的很倒楣說....

因為我把車子寄放在火車站附近....

然後從台南搭火車到嘉義....

再坐計程車到現場....

要付計程車費時發現....

我的鑰匙不見了!!

(因為我鑰匙有掛籃球造型的錢包)

我傻眼了~~~但幸好我有帶提款卡....

所以很不好意思的跟計程車司機說....

計程車司機的臉黑了....

(我也不想啊!)

於是又坐回車站請車站的服務人員幫我打電話去台南的車站問

(心想:你拿走我錢沒關係因為才300多,但是鑰匙留下,我不奢望都拿得回來....)

但是已經找不到了= =''

於是我今天就懷著一種很矛盾的心情跑活動

(就是看到采潔的興奮和可能無家可歸的焦慮....)

花花啊~~~我終於體會你跑活動掉了500元的心情,但我更慘一點!

但是不知道我是怎樣....

我竟然想說反正都這樣了....

我還是要跑跑跑~~~

所以嘉義場完就直接到高雄囉!

高雄的人更多了....

我也因為太久沒有出門晃那麼久,頭有點小痛....

終於又再次的看到采潔了~~~

拿起手機拍拍拍!

雖然畫質超爛....

背後有個女生發出驚嘆:超正的~~~天啊!怎麼那麼正~~~

哈哈~~~郭媽魅力無法擋囉!!

沒多久我手機就黑了....沒電!!

ps:今天有看到魔人蔡蔡但他身旁的小林cool~~~蔡蔡超白的....和采潔有的比!!

還有周休和一點都不胖的胖~~~但是我不知道要怎麼開口打招呼....

所以我認識他們他們不認識我!

今天的活動就這樣子結束了~~~

恭喜我雖然沒辦法牽我的車....

但是不至於無家可歸....

因為房東阿嬤有備份的鑰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l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