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及時通時,有我一個同學的妹妹傳東西給我!



我那時一看覺得怪怪的,所以就直接關掉,



結果她還繼續傳問我說為什麼不接,



因為我也不確定是不是她本人,



所以我就問那是什麼東西?



結果她說是拍貼,想說如果是盜人即時通的人寄病毒,



如果他人不收,應該就不會再傳,或是打字詢問爲何拒收!



所以想說還是接好了!



結果我一接,掃毒的程式就說那個檔案是有病毒的!



下一秒看到那人還要我把檔案打開!



當我要問她為什麼要寄病毒給我時,她竟然就下線了!



可惡,真機車!



還好沒有真的怎樣!



不幸中的大幸~~~











晚上,阿新給我聽一首很好聽的詩歌喔!



真的很好聽~~~~



果然英文唱的比較好聽!



雖然不知道是為什麼......



我不是崇洋媚外喔~~~



哈哈~~~~



看我超破的英文就知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l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