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開始就一個人在宿舍了....



有點無聊說!



今天發生了很衰的事....



嚇的我魂差點飛走了....



因為洗澡完穿衣服時,



內褲穿一半,看到小蟑螂在我內褲上快速移動,



我當然也快速的脫下來,



不斷的跳不斷的甩內褲,



歇斯底里的程度像是陳漢典模仿的菜頭一樣,



天ㄚ~~~~



我真的恨透蟑螂了.....





也就是在今天,



我終於第一次踩死蟑螂了!

















一瞬間~~~~~













我睡意全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l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