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想說要去教會....



因為今天有特會....



沒想到....



當我一到教會時,發現門沒有開....



正當我一頭霧水時....



淑華姐就出來問我說:



你幹麻來啊?



我說今天不是有特會嗎?



她說:對阿~~~但是今天晚上才有,六日早上才會有....









對喔~~~



我都忘了大家還要上班所以平常早上不會有....



所以我就這樣子白跑一趟了....









晚上要上班....



所以就不能去了....



只好....明天再去了....









真是的....





虧我今天那麼早起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l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