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接了電話....



果然像我想的....只是想要關心我....



不是要念我....





當然....



也是被念了一頓....



因為我讓她找不到人....





覺得....



很煩....



因為她要我打電話給爸....





但是我不知道我要說什麼....



遲遲未打....





我很難過....



因為我竟然和爸沒話說....



他生病了....



我不知道要怎麼辦....



我怕不知道要說些什麼造成更大的尷尬....





突然....



覺得很悲傷....











我們....



從來不曾多說什麼話....



現在....就連要打個關心的電話....都會不知道要說什麼....



我們距離好遠....



























不像是家人了....



































我好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l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