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去學校上學的第一天~早上睡過頭了!



結果....



趕到學校時已經來不及升旗了...還被登記了說?!



真是的~第一天就那麼的不順利!我想....



可能是之前墮落了好些日子才會這樣子!



嗯~~~一定是的!!(正在安慰自己~)



第一天的上課...沒想到....



早上竟然連著4節課上法律與生活?!



媽呀~尤其是當老師用他大舌頭的口音講課~~~~~



偏偏我想睡又不能睡....



因為我要寫教師日誌!救~命~ㄚ~~~~



這學期我變得有比上學期多的事情要做了!



雖然壓力很大~~很怕最後會什麼都沒做好,



但是我還是必須盡力~



有盡力去做就好ㄌ!!是吧....



哇~~~~~~~~~~~~~~~~~~~~



不要想了!就當作是對我的一種考驗和磨練吧~



加油吧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l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