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我去學校上課....



坐在位子上沒多久....



老師來了....



奇怪....不是上次的那個老師....



心想可能是護理學有兩個老師教吧!



結果....越來越怪....



因為那個老師在點名....



有一個跟我一樣不是她們班的人,



老師問她怎麼在這裡....



她說:因為我想上你的化學課啊?







〝化學?〞







我頓時間傻眼了....



這節不是應該是護理學嗎?



什麼情形啊?



突然....



我看到黑板寫22號化學課和25號護理學對調!



賤說~~~



上次上課時也沒有說會調課!







當我心裡在想時....



那老師又繼續和那學生說....



那你來上我的化學那你原本這節課怎麼辦?



她說:這節原本沒課啊!因為你是調課的阿!



結果那老師說:對喔!我都忘了我是調課!







shit!



我一整個坐在那不知道怎麼辦....



因為那老師在點名....



我難道要說我搞錯了,因為不知道有調課所以跑錯了嗎?



那不就超及尷尬?



所以我就直接落跑了!







可惡~~~



那我不就被紀曠課了?



因為我不知道課被調到22號了!







賤ㄟ~~~~



害我無緣無故就曠課....



















什麼鬼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l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