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學校辦注冊....



想說我應該是有過了只剩英文....



才會打電話要我快去選課....



一到注冊組我問說我是不是只剩下一科....



結果那老師說沒有....



說我護理學(二)又沒有過....



(心想我剩下半年學期可以修課,但是那科在上學期沒有開課....

不就不能畢業?)



我就問說可是我只剩下半年可以修耶!



那老師還說可是你英文還是要選阿....



又說可是你護理學(二)又在下學期才有課....



就叫我去看看日間部有沒有開課....



結果林小姐說只有二專才有分護理學(一)、(二)....



所以等於沒有護理學(二)可以修了....



所以老師就帶我去問翁組長....



翁組長就說夜間部下學期有開阿!



那老師就說那我就先修英文下學期在修護理學(二)....



翁組長就說到我只剩半年可修的問題了....



那老師又跟翁組長說:阿你還是要讓她修阿!



翁組長就說就是要看她修業年限到哪了....



算一算就也說我剩半年可以修....



還說唯一的辦法就是我辦休學,



下學期再復學修護理學(二),英文就在暑假用校際選課....



但是不一定校際選課有得選....所以有風險....



因為人家不一定暑假有開英文的課....



所以如果我修過護理學但是英文選不到還是死!



就說要看我怎麼決定....



我就在想如果我休學要多半年一定要跟我媽說....



而且又有風險....家裡的情形也不行讓我多留半年!



我又不知道怎麼校際選課....



所以我媽知道一應會要我乾脆不要讀了....



我就必須馬上回去....但是我又繳了半年房租....



雖然還有另一個辦法就是學校在暑假為我開護理學(二)的課....



但是我要一次付15個人的費用快1萬5....哪有錢阿....



所以我打電話給阿新想說問她什麼是校際選課和怎麼選....



然後就不要跟我媽說....等到不能在瞞時在說!



沒想到....阿新沒接電話....



我只能跟我媽說了....



要我媽幫我問表姐什麼是校際選課....



當然又沒過....我和我媽講電話一定會吵....



因為她口氣一定不好我又很煩....



果然我媽說要我乾脆算了....



但是我說就算不要讀我也不能回去....因為我房租的事!



我媽就說我搬家為什麼不和她商量....



又說為什麼一次付半年....



我說和你商量那我就不用搬了....



而且那時哪知道沒過....



萬一過了....



剩下的半年我住哪?



人家就硬要我一次付半年....我能怎樣?



這時戲劇化的事情發生....



那個注冊組的老師跑出來說....



沒有了....我只剩下英文而已....



我那兩科有過!



頓時鬆一口氣~~~~



感覺就要心臟病發了....



小雪老師有給我過!



我兩科都60分過!





真是好險~~~

















還有....



租我隔壁房的那男的有夠賤的....



我沒關電風扇關他屁事阿?



電又不是平分的....



還有你要套房就不要租這阿....



本來廁所就共用的....白痴什麼阿?



還說廁所髒....



拜託~~~~我才剛搬來而已....



自己不掃還要賴我....



自以為是的大少爺....



阿嬤都說那是你用髒的....



垃圾都不自己倒還要你媽每個禮拜過來幫你收....



你是沒有手....還是低能兒阿?



是有多高貴我才不信哩!





















白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l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