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我常常在想



很多事情都和我之前的不一樣了



很多很多



不管是人、事、物什麼的



都和我越來越陌生了







心裡很明白



但是卻無力改變



也改變不了



因為外在的因素無法控制







但是我的心還是和以前一樣



只是我的關心真的變的只是默默的了



因為我不會表達了



我該怎麼表達







或許最近在一個人的時候



那股莫名的焦躁和想哭的衝動



是因為我內心那想改變卻改變不了的事實吧







但我哭不出來



我連哭都不會了



情緒失控了嗎













我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l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