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班生意很好!



現金快十萬說~~~



背島的我今天正負零!真是好彩頭~~~



只是到晚上蟲和蚊子超多的!



尤其是有一種長的超像蟑螂的蟲特多!



整間加油站的地上都是!



又比一般蟑螂小很多,圓圓的!



很像是海蟑螂的樣子....



超級的噁心~~~



還讓我出糗....



因為我在加一個客人的油,加到一半海蟑螂突然從天而降,



不偏不倚掉到我肩膀上,



害我突然大叫還抖了好大一下,客人也被我突然的尖叫嚇到!



簡直是超丟臉的!



那個新來的女生還是讓我很無言....



我開始要懷疑她是不是有被害妄想!



因為她超喜歡對號入座的....







電腦鍵盤真的超奇怪的....



天知道我打這網誌一個字按超久....



上面一排有幾聲幾聲的按鍵都不能按要死命壓個老半天才會出現!



真是心酸的一篇網誌!!



我的手按到都要斷了....













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l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