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it!



沒錯~~~



今天下班掃廁所時....



我的心裡暗罵shit....我的眼前也都是shit!



喔喔喔喔~~~~



真煩!



我好心的客人們啊!



如果你們的屁眼能長在正常的位置....我會非常的感謝你的!!



只能說....不只你們懷疑我們有沒有掃....



我們也懷疑你們有沒有掃....



因為....



真的有髒的那麼的快速嗎?





我不懂....







沒關係~~~~



我還是掃....











以免你們認為我們沒有掃就不掃了!















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l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