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感動!!



友情真ㄉ需要溝通、包容、坦承!



我和阿新可以包容、溝通、坦承!!



我很珍惜很珍惜這樣的友誼!!



因為我們彼此都很關心對方!



一起玩、一起哭、一起笑、一起說心事、一起拍好笑ㄉ照片....



很多很多的一起!!



我突然很慶幸我那時有拿你說ㄉ變態書給你看!



因為你說就是那樣你才對我有印象!!



雖然覺得我們友誼ㄉ開始怪好笑ㄉ!!



但是卻因此和你成為好朋友就覺得還滿值得ㄉ!!



像今天我們又有發生很搞笑ㄉ事!!



有點小丟臉!!哈哈~~~~~



雖然以前就很丟臉了!!



真ㄉ!要說都說不完!!



以後啊~~~~~



我們將要=>



一起創造許多我們友情的記憶!!



一起創造我們數不完的回憶!!



包括彼此約定往後的路也要一起走!!



我也相信你!!因為我們是好朋友!!



不管遇到多大的困難,都撐得過去!!



因為我們會互相ㄉ扶持!!



且彼此都會相信:



〝再怎樣,都有你!!〞



像你說ㄉ!!



未來!!我們也要一起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l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