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身都好重....



我都快瘋了....



真的好討厭說....



如果有一天能一睡就不起來了....或許是種解脫吧!





昨天....



是讓我無言的一天....



巧合....使我受傷....



不過沒關係....



真的....沒關係....





因為我說過....



我要快樂....即使是假的....



也要讓人覺得我快樂....





所以....





上班去~~~快樂的上班去!



下班~~~快樂的回家去!















就是這樣~~~











Go Go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l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