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采潔快要發新專輯了!2/14

我可是一直都很期待呢!

希望有更多的人會聽到、認識采潔,

不管是已在采潔同心圓的或是還沒進入的~~~

大家都來支持支持吧!

-------------------------------------------------


啊~~~~

或許以後只能變成默默聽歌的支持了.....

有很多事情我必須面對的.....不能在逃!

所以不能隨心所欲....



可惡~~~

我還沒讓采潔記得我說!

但我相信我會一直記得采潔~~~





可以的話....









我還是想盡可能得跑!










曾經短暫的瘋狂....我很快樂!(當然不能被家人知道~~~畢竟我第一次追星!會被罵~~~)







我要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l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