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沒有想過死神的翼來得這麼的突然....

就這樣子使我爸爸住在那冷冷的加護病房....

危險期還沒度過....淚水不斷的落....

堅強是多麼難的事....怎麼樣讓淚水不滑落....我做不到....

外人即使和我媽媽是好朋友....也無法知道我內心的痛也不能體會....

不要以一些大道理來跟我說這些....

我不是不知道也不是不懂....

在心裡面也不斷得這樣告訴自己....

但是....我會有難以壓抑的心痛....

不是用講的那麼簡單....

當看到病床上的爸爸....

一切都會潰堤....

天使....上帝....佛祖....不管是什麼神....

請你幫幫我爸爸讓他度過....

即使沒有人不會經過生老病死....

但....

原諒我還是這樣的請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l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