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



我在一瞬間轉了....



轉像未知....



不在面對著不想面對的....



轉....



我在一瞬間轉了....



念頭轉了....



只期待會有不一樣的結果....



或許順其自然....



不再以自己的力量嘗試改變....



因為世界不是為我轉的....



不是我改變誰....而是誰改變我....



不在做自我的欺騙....



只會讓自己變得更加可悲....















我要我的可悲在今天結束....















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l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