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



昨天明明想提早下班的....



但是宏元突然說要9點下班....



我就不行了....



本來想說打電話跟你說我不能提早下班了....



可能會很晚才到....



發現我沒帶手機....



可惡~~~



我明明記得有帶的....



下班了....點錢發現少110元!



一直重點....



發現我點錯了....



但是還是有少10元....



看時間快12點了....



想說打給你好了....



用公司電話....一直打沒有人接....



我想你可能不知道是誰所以不接吧!



很急得趕回家....



時速表壞了....不知道騎多快....



只知道3分鐘多就到家了....



哈哈~~~



想說快跟你說我才剛到家....



想跟你說妳可能還要等一段時間....



〝親愛的用戶你好!還沒有收到您上期帳單金額,所以暫時無法撥出....〞



shit!



電話不能打了....



快上即時通....



你掛在現上狀態是睡了....



ㄜ....



只好改天囉!



用即時跟你說一下原因....



不然你又要以為我不想找你不直說!



突然覺得....



似乎好久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l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