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突然接到了我媽的電話,



原來是打電話叫我起床不要又睡過頭沒去學校!



但是當我在掛上電話的那一刻,心想:



不對!為什麼我媽的口氣會這麼的不對勁?



明明是怕我睡過頭沒去學校,



為什麼我媽的語氣會那麼高興還很興奮!?



簡直詭異到了極點!



啊~~~~~~~~~~~~~~~~~~~~~~~~~~~~~~~~~~~~~~~~



我終於想到原因了!!



該不會是我媽已經收到了我寫給她的信了!!!



我突然感到一陣尷尬接著就慶幸還好自己很少回家!!



這樣我就不用擔心不知道要如何面對她們!



雖然說我信裡寫的不是什壞消息,但是......



算了!我不想想它了!



今天的台語課我們要用台語演戲!



我們演的戲碼是〝灰姑娘的臭腳丫〞



我演灰姑娘的二姐!!



雖然要說的話不多,但是卻非常的丟臉!!



因為最後王子拿著臭鞋子來找灰姑娘時,



我和另一個同學要很假的突然打扮起來,



我還要用口香糖的銀色包裝紙貼在門牙上,然後說:



你們看看我的牙齒有乾淨嗎?



當大家看到時就狂笑!!



弄那樣的劇情本來就是要搞笑,



所以就獲出去了!



下午我就去看學校每年都會有的售票演出=>實驗劇場!



超厲害的!!尤其是阿梁與阿祝!!



道具用的很精緻,衣服也不知道怎麼找來的!!



最好笑的點是慈恩把頭頂上綁的那一包拆下來,



變成一條馬尾,並且頭一直轉,馬尾就在頭頂上繞圈!



並說:天亡我也!!哈哈~真是佩服她們的想像力!!



所以我就從頭笑到尾!!音效也用的很厲害!!



而有一組也很好笑,演哈勒B歌喉戰!



阿新一直呈現狂笑的情形,笑的超大聲的!!



一天中有當表演者也當了觀眾!



一整天就是很有趣、很充實!!



很高興有看到這次的表演!!



真是不虛此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l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