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啦啦對比賽後,真的覺得阿新她們班真的很猛!



因為我看到了她們有劈腿動作說~~~



整個就筋很軟!



尤其是阿新,我以為她不會劈腿....



沒想到〝惦惦吃三碗公半!〞



雖然常被笑腿短,但是還是有其真功夫呢!



真是令我佩服說!



果然最後不出所料~~~~~



得到了冠軍說!



真是強到一個不行!



果然平常的辛苦沒有白費,



真是恭喜啦~~~~~



啊~~~~



真是的~~~




虧我還那麼的期待!



結果....




曹格因為有事不能來....



喔~~~~



我想要聽他唱歌的說!







不過因為他這次不能來,



所以有說下次相信一定會來我們學校喔!



主持人說~~~



有可能是耶誕節時!



嗯嗯~~~期待!





希望下次就不會有意外了~~~~



今天阿新有化妝喔~~~~還蠻漂亮的!



大眼睛有了勾魂的能力!



所以賣東西時,都還ok~~~



還有人想要和她要電話說,但是又不敢,



因為阿新化妝很有成熟魅力,



他們想說阿新一定會覺得他們是小弟弟,



所以就沒有真的提起勇氣,



阿新也不想理他們,所以賣完東西給他們後就走了!



哈哈~~~~



真是有趣!!



晚上的晚會有藝人來,



就是楊子楓和元味覺醒。



楊子楓就長的很像一位韓國的明星,演過黃金蘋果....



但是我忘了他叫什麼了!



反正就覺得很像,是個還沒正式出道發片的藝人!



至於元味覺醒,我沒有看到!



因為我要先走,而且我也沒什麼興趣看他們!



因為.....



就是這樣嘛~~~~






他們又不是曹格!!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l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