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第一次上社課~終於見到麗安姐了!



但沒想到竟然是個外國人~~~



我真的傻演了....正想著要怎麼跟她溝通時....



竟然....麗安姐用國語跟我說話打招呼?!



嚇了我一跳!害我在那窮煩惱~~~真是的!!



記得上學期上社課時人不是說非常的多,可是這次就厲害了!



社團人真的多好多ㄌ呢!記得沒錯好像有24個人了說~



哈哈哈~真是好現象呢!



不過在這次上社課的同時我發現上課的方式有很大的不同.



還有實際情況題讓我們想像及發揮~所以覺得有趣很多!



不過還真是好笑!



ㄚ新發現小高老師的石門水庫沒關?!



哈~我和其他學妹都想跟他說,但ㄚ新一直阻止我們!!



但是最後我們還是跟他說了~



只是說的方式是用手指!哈哈哈~~~~~~~~~~~~



小高老師還裝不知道的走到後面背對我們全部的人=>拉拉鍊XD



嗯!!第一次就有好笑及好玩的事發生真是好的開始~



希望社團能夠越來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l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