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是信望愛和其他學校的團契要參加的詩歌比賽!



因為服裝要一致,所以我和玉英都借學妹的制服穿!!



媽阿~~~第一次穿五專生的制服,我的頭髮又很短....簡直~~~



跟個人妖沒兩樣!!加上我不喜歡穿裙子,因有沒安全感的感覺!



但是.....



因為是社團嘛~~~~就豁出去了!!



到教會時,人好多!有很多的男女老少在唱聖歌,超厲害~像個合唱團!!



沒多久詩歌比賽就揭幕了!主持人實在是不知道怎麼形容的冷!



為什麼這麼說呢?他們是一男一女大概20歲左右!穿黃色的...



應該是班服吧!!接下來就開始介紹自己了~



知道他們說了什麼嗎?



他們說:(男)我是大黃!(女)我是二黃!(一起)我們是雙簧!!



天哪~~~~殺了我吧!!



這樣子好像不太好笑喔!尤其是後面介紹到了那個學校出場時~~~~



簡直到了令人吐血的境界!!



例如:



換到長榮女中出場,就說:我們歡迎"頭髮長到其他人都沒法比的長女團契"



換到一中出場時,說:接下來的就是"一直對主很忠心的一中團契"



我不知道要說佩服還是要說什麼了!!為什麼有辦法這麼冷呢!?



知道他們怎們介紹我們嗎?



"接下來的就是連我們男生想要當護士都沒辦法的南護團契"



唉~~~我輸了!!因為人家都說我說的笑話冷到爆!但對於他們...



一句話=>自嘆不如~~~~~



不過說到了我們要上場時,簡直緊張到一個不行!!都發抖說~



不過還是給它唱完了!!



最後頒獎還得到什麼....記的沒錯好像是穩如泰山獎!!



雖然是每個學校都有獎啦!!XD



哈哈~~~真是特別的經驗!相信我一定很難忘記吧!!



尤其是那兩個主持人!!我在想是不是應該去拜個師,取個經勒!?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l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