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人生第一次瘋狂的紀錄就在今天獻給郭媽了!

28號晚上10點多一點就到了!

一直到集合的11點半沒有看到半個人!?

傻了~~~只好到目的地看一下!

就看到了聞西、周休、嘉佑和一些楊丞琳、羅志祥的粉絲。

沒多久就看到小踢了~~~果然是個high咖!

台北的冷沒有我想像中的冷....

因為那天氣溫和台南的晚上是差不多的....

還好沒有像台南一樣風大....

還蠻幸運的!

蔡蔡緊接著來了~~~她去捷運接人!

但是接回來還是只有她一人!

後來發現她是去找我的~~~

哈~~~或許我學會隱形了吧!(蔡蔡說她想說我怎麼沒來,以為我是羅志祥的粉絲!)

後來小踢回家了,守夜的大家開始吃東西、玩牌、閒晃一直到天快亮才和眼休息一下!

天亮了~~~看到水果派來了!

她很好心的給我暖暖包and和我分享她的食物~~~謝啦!

陸陸續續人越來越多了!

很多人都被工作人員趕去另一個入口排隊,但我們還是堅持在原地!

因為去另一邊會離更遠....因為有很多蕭敬騰和張芸京的粉絲!

終於可以進場了~~~跑阿跑的幾到了搖滾區前面!

大家想說哇~~~真厲害.....

但是我們前面還隔了一大段是預留給麥當勞員工的!

等於是在中間....

麥當勞的員工不多所以開放我們可以前進....但是要從最左邊進去....

我們為了靠近舞台一開始都跑到靠舞台近的右邊....

最後前面都是人....都被擋到視線....落到看電視牆的分....

開場的表演是很瞎的黑澀會美眉跳很瞎的舞....

第一位演唱藝人是黃立行唱到音浪時全場超high的!

蕭敬騰很厲害~~~

終於是郭媽出場了....眼妝好濃喔....小嚇到!但還是漂亮~~~

皮膚黑黑的應該不可能是曬黑....我想應該是抹黑的!!

郭媽唱LOVE和快一點~~~兩首都有舞者伴舞說~~~

尤其是LOVE郭媽還跳舞了~~~我真是有眼福!

看來這場活動對郭媽來說是更重要且大型的活動!

所以郭媽一整個感覺很不一樣!

連歌曲有編舞,郭媽也展現舞技!

一直到楊丞琳唱完我大家就走了~~~

我的腳已經不像是我的了....我鐵腿了!

走路超重的!

但是還是很高興看到郭媽表演~~~~




最後....為什麼火車要11點半的才有位子~~~~

到台南就天亮了!




果然我說台南比較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l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