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我11點快12點就到了....

為什麼這麼早?

因為我誤會了小林即時的狀態中得出門去....

所以就只能傻等了!

好不容易快到了....

第一個出場是啦啦隊....我只能說很無言....看到不該看的....

我只能說前面第二個出場的樂團讓我覺得我有耳聾的可能!

第三個的樂團就好多了....

終於郭媽出場了!

唱了5首歌:LOVE、誠實的想你、I need you、欠踹的背影、快一點。

我高舉龍貓大大的版子(要一直按才會亮....舉到郭媽的表演結束....只能說不是普通的酸~~~)!

結束後當然是去追郭媽囉~~~

但是晴天霹靂的是....

這次可以簽名了....不像前幾次很趕....

但是我偏偏就這次沒帶....

我難過了!!

哈哈....只好認命等下一張專輯囉!!

回程我的腰真的快斷了~~~

想說坐自強的很快又有位子....

但是發現最近的沒有自強....

只好坐區間車....只能說真是度秒如年....因為擠爆了....

為什麼這麼多人!?

還好有趕上完結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l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